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获淄博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4-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梦想点亮人生,创业成就未来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获淄博创业大赛一等奖并代表淄博参加国赛

9月25日,由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资助、淄博市职教研究室主办的“2014年光华创业精神大奖淄博赛区复赛暨全市职业学校学生商业计划书比赛”顺利举行。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的“七鹊坊编制馆”在本次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并将代表淄博市于10月25日赴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非常重视本次创业大赛。备赛期间,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从项目的选择到计划书的撰写,从一分钟个人简介到展示PPT的制作,从互动环节的模拟到展示商品的准备,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通过此项活动的举办使越来越多的中职学生认识到何为创业,怎样创业,在他们的心中种下创业的种子,使他们在思想上萌生创业的意识,只要我们善于发现,踏实去做,未来就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宗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