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职业技术学校领导来我县建筑工程学校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 2015-04-0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日下午,博兴职业技术学校的二十余名老师在顾校长的带领下来到我县建筑工程学校参观数字化校园建设。

       会议由建校邢汉敏副校长主持,任曰金校长首先对博兴职业技术学校老师们冒雨的到来表示欢迎,讲到桓台和博兴近距离的地理关系为两校长期的交流带来方便。随后任校长概括介绍了建校的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并提出自己对数字化校园建设及应用的感悟。邢校长从数字化校园建设初期,为让终端进校园进行的各种参观学习讲起。邢校长特别强调在国家示范校建设期间,信息化建设作为其中的一大项目是建校的重点工作。为推进信息化建设,学校采取必要强制措施要求老师们进行数字化资源的整理,并建立推进组织(设立数字化资源的总负责人,组长以及管理员),目的就是为了使得信息化与传统教学相结合,更加适合学生的应用。数管办郑书钵主任作为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具体负责人,强调数字化校园建设要立足教学服务,突出资源建设。随后郑主任对数字化校园建设的三大步作了详细介绍,包括:1.“修路”(校园网基础建设)2.“造车或买车”(校园网平台建设)3.“用车”(数字化校园应用)。最后,郑主任强调数字化应用的关键:基础数据要准;资源要丰富,实现共建共享,校企合作;要脚踏实地。最后,两所学校的老师作了相关交流。

(孙艳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