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全县“爱书人”杯微课程设计与创作大赛评选情况和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15-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便函【2015】56号

根据《关于转发淄博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爱书人”杯全市微课程设计与创作大赛的通知>的通知》(桓教体字【2014】83号),我县成立桓台县微课程设计与创作大赛组委会,各学校广泛发动,教师踊跃参与,我县上传提交微课程作品3272件,经过县级初评推荐和市级评审两级评选,我县高悌悌老师创作的《音调及其因素》荣获淄博市特等奖,另我县教师获市一等奖10个,市二等奖29个,市三等奖37个;同时评出县一等奖146个,县二等奖183个,微课程资源建设突出贡献奖11个(评选结果通报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充分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工作中加强微课程教学应用,大胆实践“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实施,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结构的变革,促进全县教育教学质量的均衡发展。

(如姓名有误,请予9月11日前联系8263210进行更正。)

附件:关于2014年全县“爱书人”杯微课程设计与创作大赛评选情况和结果的通报.doc

 

 

桓台县教育体育局

2015年9月8日

附件:淄博市《关于2014爱书人杯微课程设计与创作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附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