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桓台县“百姓学习之星”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16-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桓教体字〔2016〕89号

各镇中心学校、县属学校,县实验幼儿园,城区街道办事处教育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构建、完善我县终身教育体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6〕33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鲁教厅办字〔2016〕47号)精神,建设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在各学校、幼儿园、街道办教育管理办公室认真组织、大力宣传、精心推荐的基础上,桓台县教育体育局评选出马磊等50名桓台县“百姓学习之星”。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继续发扬学无止境、奉献社会的精神,努力学习、终身学习,为建成“人人愿学、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学习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各单位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建设学习型社会构建现代终身教育体系做出新贡献。

 

附件:桓台县“百姓学习之星”.doc 

 

                            桓台县教育体育局

                                 2016年11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