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中心学校,县属各学校,实验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按照市、县人社局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我县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核实单位人员。务必使每个报名人员都要由单位在四级账号下建立个人账号。其中:新参工人员,需新建人员账号。调入人员,填报《个人账号调整情况表》,7月1日前电子稿上报职成教科做出调整。

    2、批量培训报名。单位集体报某一门科目时,最好使用批量报名,前提是单位人员不要在个人账号上选择这一门科目。

3、教材费缴费要求:⑴通过国库直接支付到教体局账户15238501040000573,报名时上交银行支付明细复印件。⑵现金结算的,存入教体局账户15238501040000573,上交存款单。⑶内部转账的,转入教体局账户。

4、报名时间:7月7日县属各学校,7月8日上午各镇中心学校,过期不候。

报名时,请上交《2016年桓台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报名花名册》、《2016年桓台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报名汇总表》及教材费缴费凭证。

                                               桓台县教育体育局

                       2016年6月28日

附件1:市:关于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pdf

附件2:县:关于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PDF

附件3:关于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doc

附件4:2016年桓台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报名汇总表(公开).xls

附件5:2016年桓台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报名花名册.xls

附件6: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个人账号调整情况表.xls

附件7: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报名注意事项.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