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职业学校教学视导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 2016-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中职学校教学改革深入开展,提高教学水平,经研究决定,县教体局将组织开展职业学校教学视导活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人员安排  

带队领导

调研单位

 时  间

    参加人员

耿  然

职业中专

9月29日

王海军 张士亮 荆聿军 毕学东 刘辉 巩向玲

二、听课科目安排  

基础文化课

专业课

高考部语文

计算机、建筑施工材料力学、机电、三四连读班化学课

三、其他事宜

1、改进工作作风,务求实效,严禁形式主义、走过场。遵守调研纪律,轻车简从。

2、带队领导和教研员要按学校上课时间提前20分钟到校。每人听课节数原则上安排2节,按照专业科目听课。听课期间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

3、听课结束后,带队领导要调研学校教学管理情况,查看上学期学校领导班子听课记录等。
     研员要及时组织评课,要评学校桓台县课堂教学改革 12345工程的落实情况,尤其是要按照听评课记录后面的《桓台县五环节课堂教学模式评价表》进行研讨、交流指导;要调研我县中职学校行为导向教学理念的实施情况,评课时要与教师们探讨项目教学法、任务驱动教学法的教学设计、教学效果、学生认可度等教改的具体情况;要调研教研活动,查阅学校课程表,教师上学期集体备课,教案撰写,作业布置、批等。学校教研组要组织无课教师参加听评课活动。
  

                           桓台县教育体育局

               2016年9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