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属学校、镇中心学校,县实验幼儿园:

根据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今年共开设14门课程,其中《诚信文化建设普及培训》作为2017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科目。

二、组织报名程序:

1、核实人员。务必使每个报名人员都要由单位在四级账号下建立个人账号。其中:新参工人员,需新建人员账号;调入人员,填报附件4,5月11日前电子稿上报职成教科公共邮箱(htzhichengjiaoke@163.com,密码8263170),做出调整后,单位方可进行报名。

2、批量报名。单位集体报某一门科目时,最好使用批量报名, 提醒单位人员不要进行个人报名。

3、现场报名。

时间安排:5月16日县属各学校,5月17日各镇中心学校,单位到职成教科进行集中报名,个人报名不予受理,过期不候。

报名缴费:教材费20元/人/册,各镇(校)交教体局账户,凭回执单到教体局计财科开收据。

上报材料:  ⑴生成二维码的报名表;⑵附件2、附件5纸质材料加盖公章,电子稿发送公共邮箱。⑶附件3只报电子稿。

工作联系电话:8263156

 

附件:桓人社发【2017】35号.doc

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报名注意事项.doc

继续教育报名相关表格.xls

 

 

桓台县教育体育局

2017年5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