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教育系统2017年继续教育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 2017-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县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集中上机考试于7月10日—13日在桓台县城南学校举行。本次集中上机考试共组织考试94场,4681名教师参加了考试,考试合格率在99%以上。

自今年5月份开始,根据人社局《关于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县教体局组织全县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今年的继续教育共设《诚信文化建设普及培训》、《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13门培训课程,培训工作实行网络化统一管理,采取个人自学、完成网络作业、集中上机考试的方式进行。

通过继续教育培训,全县广大教职员工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信息,改善知识结构,为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继续教育也是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年度考核评优、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必备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