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在全市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 2017-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于7月11日在高新区第一中学举行,共有11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说课活动。我县在初评的基础上,共推荐11名教师参加了全市说课评比。市教服中心组织专家对说课比赛选手进行了评审,目前评审结果已公示。我县城南学校的王小龙老师、桓台县世纪中学的周楠楠老师、桓台县实验学校的魏光辉老师、桓台一中的张莹老师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分别获得小学科学、初中生物、初中化学和高中生物的一等奖;此外还有4名参赛教师获得一等奖;2名教师获得二等奖;1名教师获得三等奖。我县一等奖获奖率达72.7%,遥遥领先于其它区县,位居全市前列,成绩非常突出,在此,向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

此次活动正值暑假期间。我县参赛教师克服高温酷暑的困难,在备课磨课的基础上,又组织专家对参赛课题的相关实验教学内容、实验教学重点环节、实验教具选取等进行了赛前专门指导。各参赛教师也放弃暑假休息时间,精心准备说课内容,对说课文稿、PPT等材料进行了多次改进和完善。由于我县教师积极准备,不惧困难,反复演练,大胆展现,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县实验教学的雄厚实力。

图为说课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