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举办庆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八一”前夕,县人社局举办庆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军转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向他们通报了上半年我县的军转工作情况。同时,询问了军转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大家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广大企业军转干部经过党的长期培养和军队的锻炼,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能正确面对改革转型和局部利益调整带来的困难,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对这个作出重要贡献的特殊群体,县人社局将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落实现行帮困解难政策,解决企业军转干部具体困难。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在部队的成长历程及转业到地方后的工作情况。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给予企业军转干部的关怀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将牢记军人宗旨,永葆纯洁、服务人民,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董兆云  宋心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