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开展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关于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的安排与部署,我县开展了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与考试工作,共受理11209人次。具体情况为:参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企业72家,共1999人次;事业单位93家,共1687人次;教育系统23家单位,共4682人次;卫生系统27家单位,共2841人次。本年度继续教育开设课程包括《诚信文化建设普及及培训》、《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专业技术人员信息化能力建设》等。根据报名情况,进行了教材征订,并指导各单位进行网上学习及作业完成。

    根据《2017年桓台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培训考试通知》,我县在桓台县城南学校设立考场,组织了继续教育考试。从7月4日至7月14日,共计11天,设4个考场,安排了226场次,约11200人参加了本年度继续教育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