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召开冬季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召开冬季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省“两会”、寒假、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1月24日,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冬季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在教体局召开。县教体局副局长赵光惠,各镇中心学校、各县属学校、县实验幼儿园分管安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市、县安委会的通知要求,从现在开始至全国“两会”结束期间,我县教育体育系统将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安全教育情况、校园三防及门卫管理、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校园周边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检查。县教体局将成立2个专项检查组,对各学校、幼儿园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检查。会议强调,各镇、校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按时上报,对因工作不落实、不到位、不负责任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当事人及相关领导的责任。

通过大检查,将督促各学校、幼儿园集中整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事故隐患自查自纠和安全风险排查工作,进一步消除安全盲区和死角,堵塞安全漏洞,为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