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市级考核问题通报及整改会 对照问题抓整改

发布日期:2018-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3日,县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市级考核问题通报及整改会。各镇卫生院院长、分管院长、公共卫生科负责人,专业卫生机构分管负责人,承办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县级医院分管院长、公共卫生科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淄博市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考核情况、淄博市对桓台县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绩效考核情况,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严格按照问题清单,逐项抓好落实整改。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梳理和整改,加强工作责任心,积极探索新方法,将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保质保量完成基本公共卫生工作任务。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是新医改重点内容之一,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记者从县卫计局了解到,2017年我县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提高到50元,建立居民电子健康档案409227份,举办健康教育讲座2266场次,15处预防接种门诊全部建成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0-6岁儿童、孕产妇、高血压患者、2型糖尿病患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规范,育龄期妇女、冠心病患者、脑卒中患者、残疾人等均纳入系统化管理,无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重点人群家庭医生签约达到92%。经淄博市卫计委考核,我县获全市2017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第一名。

      (张阳 于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