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小雪持续 最低气温降至-10℃

发布日期:2018-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最近几天,寒冷依旧,早晨出门时,棉衣棉裤是少不了的,不戴上帽子、围巾、手套都不敢出门。1月25日,天空依然是阴沉沉的,傍晚时分,雪花从天而降。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桓台的降雪或将持续至周六,广大市民要注意防范。

1月25日,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本周六,桓台会再次降下小雪,然而,降雪量依然不会很大,据县气象局统计,截至1月24日,我县今年累计降水量只有0.6毫米,去年同期为10.5毫米,历年同期为5.3毫米,降水量明显偏少。同时,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县的气温已经连续多日徘徊在0℃以下,未来两天也不例外,广大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具体天气情况:1月26日,多云,东北风2至3级,气温-10℃至-3℃;1月27日,多云转阴有小雪,南风2至3级,气温-8℃至-2℃;1月28日,多云转晴,北风2至3级,气温-9℃至0℃。   (李明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