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桓台支行2017年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再创佳绩 贷款余额16.5亿元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记者从工行桓台支行获悉,2017年,该行采取多项措施积极营销个人住房贷款,业绩喜人。2017年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达16.5亿元,累计发放贷款6亿元,净增4.2亿元;累计发放贷款1335笔,其中二手房189笔,金额788.6万元,个人住房贷款居辖内占比第一位。

2017年,面对严峻的个贷形势,工行桓台支行认真贯彻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向全体员工特别是专业部门讲明面临的困难,号召员工不等不靠,迎难而上,争取个贷工作主动。

该行新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由业务素质高、营销能力强的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组成专业营销队伍,对全行个贷业务营销工作进行统一管理。对辖内个贷市场、房产企业、住房资源和个贷需求进行综合分析、摸排,形成全行抓个贷营销的大格局。

同时,该行瞄准目标客户,抢占市场资源,以“旺季业务竞赛”、“拓户工程”等活动为抓手,实施全方位、全过程营销。行领导、部门负责人直接与开发商、中介和房产土地管理部门、汽车销售企业进行沟通;专业部室、客户经理及时与房产销售部门、个人贷款客户及评估、抵押部门进行协调,先后与齐韵韶苑、君汇百合园、恒生未来城、鸿嘉置业等重点客户进行业务沟通,达成合作意向。 (田耀  郑云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