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农商银行开展2018年“金纽带”春天行动营销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适应新时代市场发展规律,激活自身转型发展内源活力,提高市场竞争力,打好春天行动攻坚战,近日,桓台农商银行利用7天时间开展了2018年“金纽带”春天行动营销技能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该行聘请了专业培训机构,组织各支行行长、信贷专管员、全体客户经理、柜员骨干及公司业务部和小微贷中心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据介绍,本次培训采取“2+5模式”,包括两天理论知识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旺季营销客群分解、客户到访维护、厅堂营销服务流程等;五天网点营销实战,主要是成立由总行领导牵头、相关部室经理带队的6人督导组,选择位于城乡结合部的唐山支行、侯庄支行、城区支行三家支行开展重点轮转辅导,并依据网点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全面提高营销能力,打响春天行动第一枪,确保实现首月开门红。 

               (文/图  田耀 于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