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睿环境“四创新” 为环保贡献“桓台力量”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山东思睿环境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的简朴、实用的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几名调试人员正在对即将发货的设备进行调试。

一台台监测设备的分工各有不同,有COD、氨氮、总磷、总氮、六价铬、总镍、总铅、总锌、总汞等等。每台设备里面都有几根取样用的细管,右上角有一段小纸条,上面显示着监测数据。目前,思睿环境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家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软件著作权21项,70%以上员工都具有本科学历,其中博士1人、硕士5人。公司产品销往全国21个省,年销售额达3000余万元。 

据介绍,思睿环境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充分抓住国家重拳治理水污染\加大对环保及水利方面政策支持力度的重大机遇,做好产品销售工作。同时,研制推广针对大气监测的PM2.5监测仪和针对水中重金属处理的仪器设备,从单一的水质监测仪器生产销售,向大气监测仪器、重金属处理设备等环保产品全面进军,实现了企业的健康持续快速快速发展。

据了解,为了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思睿环境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已初步与鲁信创投、中国风险投资两家知名投资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过一年的合作发展,与长城证券签订了新三板上市计划,为公司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思睿环境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生龙说,2018年,公司将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继续开拓环保设备领域的模式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为全国广大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监测服务。目前,公司年产各类自动监测设备2000台,对环保产生巨大价值。    (金晓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