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程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我县“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程建设联席会议在县会务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创建工程建设有关手续办理等相关事宜。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主持会议,副县长毕宝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毕宝锋指出,今年“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是桓台教育发展的重大机遇,是惠及每一个桓台人的重要民生工程,更是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要政治任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部署研究确定了奖补政策。

毕宝锋要求,相关单位要积极向先进地区看齐,狠抓落实,推进优质均衡县创建工作向高标准、高质量方向发展。各镇要联系自身现实,立足职责,协调调度推进创建工作;相关县直部门要加强自身责任意识,守住底线,迈开脚步,加快手续办理速度,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统筹力量,合力共建,县教体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将各镇建设项目进一步明确细化,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群策群力推进优质均衡县创建工作稳步前进。

会上,荣若平同志通报了创建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董经民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创建工程中需办理相关手续的项目以及预算资金,并对创建工程建设中需明确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期间,县发改局、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对创建工程建设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有关手续办理流程做了简要说明,帮助各学校找到了在项目建设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决的办法。

各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县属学校校长和各镇中心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