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幼集团东岳国际幼儿园举行家长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暨家长学校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更好的开展家长工作,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各项教育活动,参与幼儿园的管理,更好的实现家园共育,家委会换届工作会议暨家长学校成立大会如为了更好的开展家长工作,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各项教育活动,参与幼儿园的管理,更好的实现家园共育,家委会换届工作会议暨家长学校成立大会如约而至。

在宣读家委会章程后,由在座家长朋友们民主推选出了家委会主任及副主任。新一届的家委会主任于智慧作为家长代表,讲出了家长们的心声。“家委会是家庭和学校沟通的桥梁,同时也是家园教育的纽带,是家长、老师、孩子互动的平台,更是我们家长学习的园地。”相信家委会的说服力和号召力,会引领家长朋友们给予幼儿园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幼儿良好行为的养成来自于成人的影响。大会中,幼儿园向全体家长发出倡议:开展《我是孩子的好榜样》活动。借此活动,该园的家长学校宣布成立。追忆幼儿园这几年来的发展历程,每一次活动,每一块牌匾,每一个进步无不浸涵着家长无限的信任、理解、支持和配合。

会上,东岳幼儿园荆园长作了幼儿园工作报告,在座的每位家长为幼儿园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新时代的教育必须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方合力。家长学校的成立进一步拉进了家长和幼儿园的距离,相信在家园共同努力下,大家一定会为孩子们的生活创建更好的环境,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坚决禁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