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 2018-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桓台县实验小学多举措、多方式组织学习新《条例》。

10月10日下午,学校中层干部会上,学校支部书记郑智就《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新《条例》把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提高到了一个新高度,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进行了细化实化具体化,再次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抓纪律建设的强烈信号。他要求,各处室要按照学校党支部的安排,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常态化效果,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加强纪律教育,切实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

10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内容更加详实、更加科学、更具操作性,体现了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会议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同志要争当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理解把准内涵实质,积极探索执纪监督的新方式新方法新路径。会议强调,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好新《条例》,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据悉,学校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系统宣传《条例》;通过集中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组织全校党员学习新《条例》,做到学习宣传全覆盖。(图:张齐森  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