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
——桓台县鱼龙中学举行2018级少先队建队仪式
发布日期: 2018-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十月,队歌嘹亮领巾鲜艳。为了庆祝少先队建队日,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2018年10月11日,桓台县鱼龙中学举行了2018级少先队建队仪式。

活动仪式上,出队旗,唱队歌,进行队旗红色传递,重温入队誓词等十三项活动在少先队的规范礼仪中有序进行。在鲜红队旗的映衬下,全体少先队员发起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倡议,纷纷表示要履行一个少先队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并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好少年。

中学少先队是少先队组织中承前启后的重要组成部分。桓台县鱼龙中学将以此次建队节为契机,全面加强少先队和团队一体化建设,实现团队组织和教育的无缝衔接。(李明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