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镇中心小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大队委就职仪式
发布日期: 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的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为充分发挥少先队大队干部在创建文明校园中的重要作用,提升队员们的服务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 10月12日上午,田庄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第五届大队委就职仪式,全校师生共同见证新当选大队委员的就职宣誓。

就职仪式上,新任大队长孔新颖公布了新一届大队委成员名单,校长、辅导员老师们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郑重地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接下来,新任大队长进行了就职宣言,表达了做好少先队工作的坚定决心。仪式在全体大队干部铿锵有力的宣誓落下帷幕,新任大队委员们纷纷立志要当好少先队员的排头兵,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出旗、唱队歌、宣布新队员名单、为新一届大队委佩戴对干部标志、大队委成员宣誓、校长讲话 、大队辅导员讲话、呼号、退旗。

新一届大队委的成立,为队员们创造了丰富的锻炼机会,就职仪式的举行更大大提高了队员们的责任仪式。相信,新一届大队委一定能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形成“自己的活动自己做、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管”的少先队工作新局面。相信学校的少先队工作也必将在新大队委的成立下迎来新气象、新面貌。

祝愿每一位队员都能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图:罗莉  文:崔玉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