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学校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69周年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3日是中国少先队建队69周年的日子。10月12日,桓台县实验学校举行了庆祝少先队建队69周年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初中2018级全体同学举行庄严的少先队建队仪式,以此向中国少先队建队69周年献礼。2018级同学们9月份迈进中学的大门,小号红领巾变成了大号红领巾,心中的理想更高远,肩上的责任更重大。

在全体新队员庄严的敬礼下出队旗,全体队员声音嘹亮的唱队歌,在少先队大队长张欣然同学带领下集体宣誓,神圣感在新队员们心中油然而生。新聘12名班主任为中队辅导员,上台领取聘书后,少先队员代表为他们佩戴了红领巾。少先队大队长张欣然为新中队授旗,新中队长们接过一面面鲜艳的少先队队旗,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马成立校长发表讲话,向新队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队员们在红领巾指引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入队是一次自我挑战,入队是一次理想启航。本次入队仪式的举行,让新队员们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让他们体验光荣而又难忘的时刻,激发他们履行一个少先队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图文:曹凤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