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中学党支部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有关要求,为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分析解决问题,10月12日,新城中学党支部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在该校会议室举行。

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中央巡视组巡视山东、省委巡视组巡视淄博、省委巡视组巡察有关部门单位及村居反馈的问题、提出的要求和省、市、县委领导同志分别在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检查反思。

会议要求每个党员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身份,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撰写体会,并找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都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并做好记录。这次会议对规范我校基层党组织生活及提高党员自身素质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为我校教育体育事业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徐志强 韩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