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镇邢家中学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10月12日,桓台县唐山镇邢家中学少先队组织集中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

大队辅导员宋俊莹老师带领所有少先队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并聘任韩岗老师为初一一中队辅导员,聘任荣燕老师为初一二中队辅导员。新一任大队长宗怡璇同学代表所有大队委向全校师生承诺“做好同学的榜样,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最后少先队员代表为新的中队辅导员佩戴了红领巾。整个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让少先队员们进一步认识了少先队,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少先队员的风采,加强了我校少先队基本组织管理,更加规范了少先队礼。(范壮丽  宋俊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