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凤中学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是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召开后第一个少先队建队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今年建队纪念日期间,起凤中学组织集中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

此次活极大地激发了少先队员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提高了队员的纪律性、组织性,增强了荣誉感、自豪感和自信心。少先队员是神圣的,红领巾更是少先队员们的自豪。愿少先队员胸前的红领巾更红更艳,愿他们的雄心壮志更高更远,愿每一位队员心中永远牢记“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图文:荆伟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