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南学校小学部一、二年级举行队形队列及广播操比赛
发布日期: 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近日,县城南学校小学部一、二年级的学子们踩着矫健的步伐,在学校崭新的塑胶操场举行队形队列及广播操比赛。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参赛单位,比赛分为入场、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退场四部分。赛前,班主任、副班主任和体育们利用体育课时间和下午课外活动时间积极组织学生训练,认真练习每一个动作,对学生进行悉心指导。

同学们在比赛中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一伸手、一抬腿、一招一式都刚劲有力、规范标准、整齐划一。一年级在队列、队形比赛中,学生们服装整齐、口号响亮、精神饱满、气势高昂、步调一致、创意无限;二年级在广播操比赛中,学生们动作标准娴熟、舒展自然、英姿飒爽,展现出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严肃、活泼、团结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表现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阳光体育活动的热情,既增强了学生热爱班级、热爱学校的情感又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孙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