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第一小学附属幼儿园举行2018年秋季亲子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秋阳如织,秋风送爽,10月19日桓台县第一小学附属幼儿园2018年秋季亲子运动会如期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开幕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入场曲》,孩子和家长们个个精神抖擞,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进入运动场地,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帷幕。

开幕式上,小运动员们进行了幼儿团体操的展示,动感的音乐、整齐的动作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为运动会开幕式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个人亲子游戏比赛中,孩子和家长们默契配合,遵守规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会场上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团体赛中各个班级的孩子和家长团结协作,使出浑身解数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运动场上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开展此次亲子运动会,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拉近了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能力,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图:吕文德 文:宋春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