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凤镇华沟小学举行教师德廉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廉政意识,提高教师的思想道德素质,近日,起凤镇华沟小学认真组织全校教师开展德廉知识测试和知识竞赛活动。

根据前期下发的学习资料,全体教师在考试前都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考试过程中,能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试题。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与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加深党员干部、教师对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了解,做到警钟长鸣。试题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内容,涉及面广,知识点丰富。

通过此次廉政考试,使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廉洁知识的了解,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图文:刘晓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