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山东省农业厅关于做好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通知》(鲁农科技字〔2018〕26号)和淄博市农业局《关于印发<2018 年淄博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淄农字[2018]102号)的部署,我县承担国家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220人。根据2018年市、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施方案的具体步骤,今年培训仍采用“集中经营管理+生产技能培训(农民田间学校)”模式开展。

按照市主管单位统一部署,我县职业农民培育定于2018年11月6日至11月21日期间开展集中经营管理培训,11月下旬至12月底开展“农民田间学校”模式的技能培训。

参训学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在18至60周岁,身体健康。

2、具有一定文化基础和学习能力,有一定产业规模、生产经营效益,人均农业收入超过当地城镇人均收入的20%。

3、诚信守法,爱国敬业,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种植大户、规模养殖场经营者、家庭农场经营者、农民合作社骨干、农业企业负责人、田间学校学员等。

报名途径:

1、符合条件的学员到各镇农委咨询报名。

2、可登录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www.ngx.net.cn)“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申报系统”或手机下载“云上智农”APP,按照系统提示报名。

3、可联系县农广校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10月23日。

桓台县农广校邮箱:htxygb@163.com

电话:8216106  8218727

                      


           桓台县农业局

        2018年10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