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桓台县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企业、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高标准建设,促进自主创新与经济发展,鼓励和调动我县组织和公民发明创造的积极性,根据桓政发[2013]29号文件和《桓台县专利奖评奖办法》,决定组织开展第四届桓台县专利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桓台县行政区域内的单位或个人凡获得中国发明专利,并具备以下条件的,均可以申报专利奖:

(一)2018年8月30日(含8月30日)前被授予发明的有效专利(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

(二)发明创造水平高,已经实施并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专利权权属明确,无法律纠纷;

二、评奖标准

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评奖标准

1、发明专利权稳定,创新性强,技术水平高,对促进本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创新有突出作用。

2、发明专利对于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突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3、发明的专利权人、实施单位对于该项专利权的运用和保护采取了积极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

三、上报材料要求

(一)推荐的材料要真实、完整、规范。辅助材料应包括:专利权的法律状态须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登记簿登记的复印件,实施经济效益出具有财务印章的原件证明,专利授权后的完整文献,提供能证明专利有效的缴费证明。

(二)《桓台县专利奖申报书》所涉及技术状况部分须有清楚、准确、完整表述,包括本申报专利技术所涉及的技术领域,目前国内外本技术领域的状况,实质性创新(是否原创),对国内外本技术领域的贡献以及产业化程度和取得的社会经济效益。

(三)材料规范。“申报书”文字处理采用word格式,提供电子件及纸件;专利证书(复印件)、曾获奖励证书(复印件)、产品照片(5寸)及有关辅助材料采用PDF格式 ,提供电子件及纸件。申报材料要胶装成册,一式五份。于2018年11月21日前报至县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以收到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材料装订顺序

1、封皮《桓台县专利奖申报书》首页

2、目录

3、《桓台县专利奖申报书》(专利权人盖公章或签字)

4、申报项目的专利证书复印件(证书、权利要求书、说明书、说明书附图、变更合格通知书或专利登记簿副本)

5、缴费凭证

6、申报项目的获奖情况文件或证书复印件

7、申报专利奖的核心专利及系列专利明细表

8、专利奖项目标准(包括企业标准、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起草情况

9、产品照片

联系人:孙文修

电  话:8218160

邮  箱:htxzscqj@163.com

 

附件:附件 桓台县专利奖申报书.doc

 

 

 

 

                                  桓台县知识产权局

                                   2018年10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