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改大课堂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 2018-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桓台县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推动教师专业发展,10月30—31日,桓台县聘请天津市教科院王敏勤教授担任顾问,指导组织举办的桓台县教改大课堂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桓台县第一期教改大课堂分小学语文、初中数学、高中语文三个专场,分别在桓台县第二小学、桓台县城南学校、桓台一中举行。活动期间6位教师展示了观摩课,并对所授课进行了说课,教研员以及骨干教师进行了点评,最后王敏勤教授对每节课作了精准的点评和指导,并对下一阶段的“教改大课堂”提出了规划和建议。全县500多名教师参与了观摩交流。

教改大课堂的举办将进一步深化桓台县课堂教学改革“12345”工程,把先学后教、同伴互助、合作探究、当堂训练等理念融入到课堂中,促进我县基于“前置学习、小组合作、交流展示、引导点拨、检测巩固”的五环节教学模式的规范和完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