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加强住宿场所卫生监督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提高我县住宿场所的卫生水平,落实全市重点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桓台宾馆等40余家住宿场所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据介绍,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主要对各住宿场所的消毒间专间专用情况,布草间规范使用情况,消毒记录按时记录情况,经营者是否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对场所内的空气、微小气候、采光、照明、顾客用品用具等进行检测,并在醒目位置如实公示检测结果进行了监督检查。经过监督检查发现,大部分住宿场所单位均能做到消毒间专间专用、消毒记录按时记录,少数单位布草间存在堆放杂物的现象,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改,大多数住宿场所单位都能提供、公示本年度的卫生检测结果,针对存在的问题,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董兆云 王玉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