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初中数学教学研讨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9日,淄博市初中数学教学研讨会在桓台县城南学校顺利召开,来自全市各区县近600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正确把握数学核心素养,全面推进数学课程与教学改革,切实提升全县初中数学教师的教学水平及能力,积极稳妥做好本学期教学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别由两位教师对《函数图像的应用》进行同课异构第二阶段由三位优秀教师交流分享了教学经验第三阶段由淄博初中数学教研员刘旭东作大会报告,对本学期全市视导情况进行反馈,对当前的课程和课堂改革进行了高位指导。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心,深化教师对德育课程一体化及数学核心素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教师关注每一个学生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和兴趣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学有所得的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