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五进五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转变工作作风、畅通群众诉求渠道、营造全民管城良好氛围,11月10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县文体中心广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五进五员”志愿服务暨市民开放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130余名志愿者通过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向广大市民宣传城市管理成果和法律法规,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近年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县城为引领,以“五进五员”为着力点,发扬“绣花”精神和“工匠”精神,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面貌、经营秩序、文明程度有了明显改善,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有了明显增加。

“下一步,我们将陆续组织志愿者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业户、进企业,加强与镇(街道)之间的联系联动、与社会各方的合作共建,当好宣传员、指导员、辅导员、监督员以及引导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努力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实现新突破,把城市管理得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岳可华 李媛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