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开展全县开锁业治安检查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2日至14日,桓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结合全县治安管理工作实际,开展全县开锁业治安检查,规范开锁业市场管理。

一是梳理备案。对全县开锁企业重新进行梳理,深入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对摸排中新增的开锁企业,及时告知开锁企业业主进行登记备案,同时告知业主备案所需的备案材料。对备案的开锁企业,统一发放开锁业备案登记证。

二是加强从业人员管理。治安大队针对开锁业从业人员的特殊性,组织相关从业人员进行指掌纹及DNA样本的采集、对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书进行核验,同时通过网上比对和核查从业人员的相关信息及违法犯罪信息,治安大队统一制作开锁从业人员信息卡,要求各开锁从业人员持卡上岗。

三是检查资质,规范经营。治安大队定期核查行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经营及开锁资质,积极帮助经营业主及从业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遵纪守法的意识,督促业主合法化经营,确保市场经营秩序良好。(撰稿人:刘蒙  审稿人:王家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