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中校园足球获奖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刚刚结束的淄博市第四届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中,桓台一中足球队挺进决赛获得亚军。在不久前举行的桓台县校园足球联赛和首届笼式足球比赛中,桓台一中校园足球队奋力拼搏,摘得两个冠军。

近年来,桓台一中高度重视校园足球的发展,拓展场地,坚持体教结合,积极推进校园足球活动,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称号。学校足球队成立三年来先后获得了桓台县校园足球高中联赛冠军、县文体中心首届笼式足球比赛冠军、桓台县足协杯足球联赛冠军、淄博市第二届校园足球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三名、淄博市首届起源地“营地杯”校园足球联赛第三名及“新和运体育杯”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冠军杯赛(济宁站)冠军等好成绩。

桓台一中足球队员高继超参加国家教育部组织的校园足球夏令营,入选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远赴海外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学习。 (岳可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