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县直部门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向县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2018年县直部门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向县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会议在县会务中心召开。

会上,16个县直部门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向县纪委全委会进行述责述廉,主要从履行“一岗双责”、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廉洁从政情况,执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规定情况,贯彻执行《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党内有关法规情况等方面作述责述廉报告。县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质询询问、述责述廉对象现场作出回答和说明,并接受民主评议。会议要求述责述廉对象根据反馈意见,切实制定整改措施,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问题。

此次述责述廉会议进一步提高了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职履责的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县委纪委将针对在质询询问中发现的问题加强跟踪督导,督促述责述廉对象整改到位。 (李淑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