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桓台县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县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各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负责社会培训机构治理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下一步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并强调,一要明确标准,限期整改。《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提出了明确设置标准、依法审批登记、规范培训行为、强化监督管理等五个方面的具体措施,要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细化责任分工,做好销号记录,全面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二要分类管理,规范治理。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和在居民住宅、地下室、车库等场所开设的培训机构,一律立即取缔,并列入桓台县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对达不到基本办学条件的培训机构,要求举办者书面提出整改申请并限期整改,逾期整改不达标的依法取缔并列入桓台县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对具备基本办学条件的培训机构,要求持相关材料由镇(办)初审后及时到桓台县行政服务大厅办理审核手续;对其他区县注册的培训机构在我县开设分校的,必须按照有关规定重新办理《办学许可证》。三要建立黑白名单,实施黑白名单动态管理机制,并定期向社会公布。

据悉,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将在1215日前全面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