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来桓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0日,团市委副书记李厚永一行到我县调研中学共青团工作,团县委书记陈琛,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巩发亮陪同调研。

团市委一行先后到桓台一中、桓台二中进行了实地考察,分别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社团中心、文传中心等建设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团员发展档案材料。李厚永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团员教育引导、发展管理、社团和学生会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希望两处中学团委就团员先进性建设继续作出积极的探索。

近年来,随着共青团改革的不断深入,桓台县中学共青团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主动融入教育大局、尊重学生主体地位等方面不断提高,科学规范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团员意识教育和先进性教育,“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基本形成,中学共青团工作朝着更加规范化的方向发展。下一步,桓台县教体局团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团教融合,推动桓台中学共青团改革持续深入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