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教育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18-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1日,临沂市教育考察团一行11人在临沂市人民政府督学张国富的带领下,来我县参观学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情况。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高权,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董经民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到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参观并举行了座谈会,高权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同时介绍了淄博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整体情况,希望通过学习交流借鉴,促进两地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荣若平详细介绍了桓台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考察团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回答。

随后,考察团分别到县城南学校、县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唐山中学和鱼龙中学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学校的办学环境以及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