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社会保险费缴纳截止时间提前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市、县各级关于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的相关要求,我县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自2019年1月1日起将移交税务部门。为确保顺利完成数据交接,今年的社会保险费缴纳截止时间较往年相对提前。

具体如下:

我县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应于2018年11月30日前将足额费用存入指定的银行卡,未按指定缴费时间、缴费方式和金额存款的将无法代扣,由此会造成当年的职工养老保险中断,跨年度将不能补缴。我县参保企业缴费截止时间提前至2018年12月20日,逾期也将不再受理。

2018年桓台县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缴费标准如下: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年缴费金额三档分别为13860元、11088元、8316元,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年缴费金额为3688元,两者合计年缴费金额三档分别为17548元、14776元、12004元。

截至目前,我县已有8500余名个体参保人员完成了银行代扣代缴,仍有3000多人没有按照规定将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存入银行卡。

特别提醒:由于近期电话咨询量大增,部分时段电话难以接入,为保障您的个人权益,广大参保群众可通过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个人网上服务大厅、“温暖淄博人社”APP、微信公众号等自助查询方式,落实本人缴费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