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驱动 激情开赛
——2018“天齐杯”中国•桓台环马踏湖轮滑马拉松大赛于桓演绎速度与激情
发布日期: 2018-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日,2018“天齐杯”中国·桓台环马踏湖轮滑马拉松大赛开幕式在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盛大举行。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综合业务部副主任辛毅,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主席王杰,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秘书长张宝山,淄博市体育局局长高义波,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董武德,淄博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张铁军,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桓台县教育体育局局长荣若平,国际级裁判、本届大赛总裁判长孙昕祥,大众日报淄博分社党总支书记、鲁中晨报社总编辑孙宏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庆兵,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县支行行长王方杰,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淄博中大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刘宗智等,开幕式由淄博市体育局局长高义波主持。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轮滑代表队以及选手们,以健康时尚、积极向上的姿态,为大赛开幕式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主席王杰在致辞中谈到,桓台去年举办了一届全省轮滑马拉松公开赛,积累了很好的办赛经验。今年,赛事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和桓台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提升了办赛规格和标准。场地更完善了,内容更丰富了,组织更规范了,报名参赛人数近千人,给全省轮滑比赛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边江风在欢迎词中指出,承办2018“天齐杯”中国·桓台环马踏湖轮滑马拉松大赛是桓台县委、县政府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群众需求导向的重要举措。党的十九大以来,桓台持续加大体育事业投入,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了全县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希望各参赛队伍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同时诚挚地邀请各位来宾在桓台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

冠名单位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淄博中大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刘宗智也在致辞中提到,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天齐集团冠名赞助这次环马踏湖轮滑马拉松大赛,是为桓台县体育事业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和努力,天齐集团也会继续为全民健身事业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综合业务部副主任辛毅宣布大赛开幕。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王杰主席、淄博市体育局高义波局长、桓台县人民政府边江风县长共同为刷湖活动鸣枪。千名轮滑选手在美丽的马踏湖畔,上演“速度与激情”,尽展轮滑魅力,也为明天的比赛适应和熟悉赛道。

此次2018“天齐杯”中国·桓台环马踏湖轮滑马拉松大赛由中国轮滑协会、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由桓台县人民政府、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桓台县教育体育局、桓台县旅游局、桓台县文体中心、淄博市轮滑运动协会、山东马踏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鲁中晨报社共同承办,桓台县体育总会、桓台县轮滑运动协会协办。

大赛由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特别鸣谢单位包括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县支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桓台县支公司、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太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淄博博雅特水业有限公司等单位。

根据赛事安排,11月3日,在桓台县文体中心进行儿童追逐赛和自由式轮滑比赛。11月4日上午将在山东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6公里迷你市民马拉松、21公里半程马拉松(青年男子/女子组)、42公里全程马拉松(成年男子/女子组)三个项目的比赛,参赛人员由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所属团体会员、轮滑俱乐部、轮滑爱好者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轮滑选手、轮滑爱好者组成,比赛规模宏大,盛况空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