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
——我县开展2018年城乡交流暨同课异构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日,桓台县教体局2018年“城乡交流暨同课异构”活动走进基层,在索镇、果里、唐山等8个乡镇同时开展。根据乡镇学校需求,本次活动选定中小学城区、乡镇各30名优秀教师分别执教60节观摩课,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科学、道德与法治等十个学科。全县近3000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观摩课上,授课教师以丰富的教学方法、灵活地教学风格,激起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获得了一致好评。在互动评课环节中,授课教师与听课教师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教研员为听课教师进行了综合评价,并针对如何组织和管理课堂进行了答疑解惑和特别强调。

此次全县城乡交流同课异构活动加强了城乡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发挥了骨干教师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促进了县域优质教育资源的互惠共享,为城乡教师共同成长搭建了一个高效专业的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