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路公交车调整线路走向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4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日前,622路公交车线路进行了调整,新增10处站点,将始发站从北营村向西迁移至辛庄村,为马桥镇居民及沿途企业职工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

马桥镇辛庄村主任郭士勋告诉记者,622路公交车完成集约化改造后,由原来的柴油客车换成了新式电动客车,车辆美观大气,乘坐舒适。但是由于车辆电池电量问题,622路公交车只能行驶到马桥镇北营村。别看就差这3公里的路程,公交车电量无法支撑整个来回线路,因此,622路公交车的站点只能设在北营村。

可这样一来,辛庄村及周边村民的出行就成了难题。“附近大货车来往繁忙,许多在县城上学的孩子,上学放学时只能由家长接送,村民出行也要先步行3公里,既不安全也不方便。”郭士勋说。

为解决出行问题,马桥镇及辛庄村“两委”积极与桓台公交分公司进行了协调,投资20余万元在辛庄村建设充电桩,解决公交车电量问题,公交公司也将622路线路进行了调整,增加了辛庄村、金诚石化、桓台二小、信誉楼等10处站点,切实方便了居民出行。“622路延伸到我们村,解决了辛庄、冯马、胡马、齐马4个村和金诚石化的万余名村民、职工的出行难题。今后,我们还将在辛庄村建起标准化的始发站。”郭士勋说。    (李明泽 张学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