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社区上门送救助金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真是太感谢了,我们有困难时,社区居委会第一时间提供帮助,给我们生活带来希望……”11月1日,恒星社区工作人员将3000元生活救助金送到社区居民李忠家中,他的母亲感动地说。

2017年6月,李忠被查出肺腺癌晚期,入院接受治疗,高额的医药费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据了解,李忠的妻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做过手术需要常年服药,不能进行体力劳动。母亲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父亲患有心脏主动脉夹层,全家无力承担治疗的高额费用,深陷困境。

恒星社区工作人员得知此情况后,积极为他们整理相关资料,向上级部门申请了生活救助金3000元,以解燃眉之急。11月1日,社区工作人员将救助金送到了李忠家中,并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病魔,同时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苗娟 马佩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