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齐集团为田庄镇学生发放助学金5万元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们都是来自不同原因而导致家境贫寒的学生,是你们用爱心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是你们用爱心撑起了我们另一片天堂。我代表受资助的同学们感谢天集团以及学校对我们的帮助和关心……”11月2日,田庄中学初四一班学生傅金慧的发言引得报告厅内掌声雷动。当天,该校5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每人领到了天齐集团的助学金500元。

不止是田庄中学,田庄中心小学的50名家庭困难学生每人也领到了500元助学金。

天齐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作为企业回报社会的头等大事来抓,在制定公司的建设、发展战略决策时,优先把促进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作为重要内容。积极投身、帮助田庄各校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2013年,天齐集团拿出100余万元,用于田庄中学新校区改造(原桓台二中)。多年来,天齐集团在捐助学校建设、困难学生救助、慰问教师等的费用达700余万元。今年,又拿出资金5万元作为助学金。       (岳可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