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诚新能源投资3000余万元的电动压缩机及驻车空调项目投产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记者在位于新城镇的淄博众诚新能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在生产车间内加紧生产组装电动压缩机、驻车电动空调、驻车风暖加热器等产品,厂区内一辆货车正在等待装车外运。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众诚新能源电动压缩机及驻车空调项目总投资3000余万元,新建1000余平方米的高标准恒温恒湿无尘车间,引进德国、瑞士、日本等国的先进生产加工设备,建设了两条专配生产线,配备了高标准的驻车空调系统环境模拟实验室。该项目于去年开工建设,目前已经顺利投产,年产电动压缩机及驻车电动空调3万台(套),预计每年新增销售收入2000万元。

“驻车电动空调系统主要解决高温环境下,汽车在不依赖自身发动机引擎动力的情况下实现车内制冷的问题。”据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传统的重型卡车空调需要发动机带动压缩机工作,势必消耗燃油,在夏季高温下制冷会影响车辆动力。尤其是在装卸货、堵车、服务区休息等情况下,使用原车空调让发动机怠速运行,会极大地增加使用成本,并造成环境污染。如此一来,能够独立运行的驻车电动空调受到了很多用户青睐。众诚新能源驻车电动空调采用原车24V电瓶供电,耗电不耗油,高效制冷,安全可靠,节约成本,产品远销中东、非洲、北美等地区。

除驻车电动空调产品外,众诚新能源公司还开发了24V电动涡旋式压缩机、驻车风暖加热器、驻车水暖加热器等系列产品,远销俄罗斯、中亚、北美等国家和地区。企业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众诚新能源公司致力于为卡车司机创造舒适的驾驶室环境,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大产品改进和新产品开发力度,不断完善产品系列,争做国内24V电动压缩机行业引领者。      (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