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家庭教育讲师团巡回报告会在起凤小学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提高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11月2日,桓台县家庭教育讲师团巡回报告会在起凤镇起凤小学举行,三百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报告会。

桓台县家庭教育宣讲团讲师陈桂芝,为广大家长做了《 改变从今天开始——孩子学习习惯家庭教养策略》专题讲座。陈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化解了学生家长心中的焦虑,并从学习习惯培养、家庭教养方式等方面指导家长如何教育孩子,让家长充分体验到了教育方法的重要性,让与会家长享受了一顿丰盛的家庭教育大餐,收获满满。整个讲座过程,家长们认真倾听,与讲师互动,还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部分家长在现场就孩子教育方法和遇到的问题向陈老师求教,陈老师一一为其解答,家长们听了后深受启发。

家庭教育报告会的举行,不仅让学生家长了解了很多教育孩子的知识,感受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也让家长对学校有了一个更新、更全面的认识,为家校合力共同教育学生创设了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

据悉,县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计划本月组织安排11名市、县讲师团教师分赴全县8个镇11所学校(幼儿园)进行巡回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