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以多云为主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上周,我县整体天气暖洋洋的,正午太阳高照,不似深秋。不过,从周一开始,我县气温急转直下,天空变得阴沉。

11月5日,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受高空西南气流影响,6日我县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降水量虽然不大,但是受此影响,我县气温会大幅度下降,最高气温降至12℃,比上周平均气温下降8℃左右,7日还有轻霜冻。

本周三将迎来立冬节气,此时北半球获得的太阳辐射量越来越少,但由于地表在下半年贮存的热量还具有一定的能量,所以一般还不会太冷,气温会呈现逐渐下降的态势。县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在衣着上面还是要多穿一点,以防感冒,晚上睡前也可考虑用热水泡泡脚,驱散寒气。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6日,阴有零星小雨,东北风2至3级,气温8℃至12℃;7日,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2至3级,气温3℃至14℃,有轻霜冻。

                     (苗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